我的同學真雞婆

我的同學真雞婆售完不補

我的同學真雞婆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兒童故事/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的同學真雞婆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同學真雞婆]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是樂於助人或雞婆呢?
      熱心幫助同學,一臉笑咪咪的玉姍,
      就像鼓足氣的皮球,哪裡有人需要她,
      一定可以馬上看到蹦跳而出的身影,
      可是她的好心,卻招來同學的集體抱怨,
      大聲的叫她雞婆、真雞婆、大雞婆……

      遭受莫名委屈的玉姍,只好選擇將自己封閉;
      可是班上突如其來的失竊事件
      竟讓同學想起「雞婆」的重要……

    作者簡介

    魚眼睛

      從小到大都是大人眼中的古靈精怪的小孩,最喜歡和小朋友為伍,覺得和小孩在一起就像是魚兒在水中游般自由自在,總是可以讓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讓創意無限飛翔。有機會為孩子說故事是他最高興的事,希望他的故事,像水中的魚讓孩子感受的自由和閱讀的樂趣,讓我們跟著「魚眼睛」進入「悅讀」世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veniles 的頭像
      juveniles

      博客來-bookshop網路書店-兒童、青少年書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