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我沒有公主病

經典款式NO,我沒有公主病

NO,我沒有公主病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兒童故事/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NO,我沒有公主病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NO,我沒有公主病]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關懷與尊重
    讓妳成為獨一無二的公主

      婷婷是天生的小公主,
      集所有的呵護與關愛於一身,
      可是在美麗的外表和善良的內心下,
      卻有一股自以為是的驕傲,
      認為全天下的人,都要以她為中心,
      世界要繞著她轉動。

      自以為是的公主,高傲的女王,
      總愛以外在和物質條件去評斷他人,
      這讓班上的同學人人避之惟恐不及……

      天生的小公主,
      只能在自己孤單的世界裡當女王
      直到她遇到了傻呼呼的胖虎
      她才開始認識
      什麼才是真正的「獨一無二」

    作者簡介

    大眼女孩

      是個喜歡和孩子當朋友的小學老師,平時最喜歡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激發自己的創作靈感。希望為學生說出大人聽得懂的話,也希望這些小大人們能感受到大人的關心,所以稱自己為「大眼女孩」因為不管何時何地都要睜大眼睛,感受世界人事物的變化,永遠保存一顆好奇的童心,和孩子當朋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veniles 的頭像
      juveniles

      博客來-bookshop網路書店-兒童、青少年書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