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動物朋友系列

經典款式我的動物朋友系列

我的動物朋友系列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藝術美勞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52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444

  • 我的動物朋友系列

    購買[我的動物朋友系列]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小普羅藝術叢書──我的動物朋友系列 本套書譯自西班牙知名出版社Parramon之兒童藝術叢書,書中利用造形來提升兒童對於各種動物的基本認知能力,並透過素描、彩繪、拼貼及其他富創造性的美勞創作形式,啟發兒童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每冊書後並因應內容提供家長「三個貼心的小建議」,讓父母能更方便地引導小朋友進行勞作,並建立珍惜資源及注意安全的觀念。一套共八本,精裝,全彩,開本30×2cm。適合5-8歲兒童。

    1.恐龍大帝國 Pilar Amaya著 / 陳淑華譯
    2.遨遊天空的世界 Pilar Amaya著 / 陳淑華譯
    3.海底王國 Pilar Amaya著 / 陳淑華譯
    4.森林之王 Pilar Amaya著 / 陳淑華譯
    5.動物農場 Pilar Amaya著 / 許玉燕譯
    6.馬丁叔叔的花園 Pilar Amaya著 / 許玉燕譯
    7.森林樂園 Pilar Amaya著 / 許玉燕譯
    8.極地風光 Pilar Amaya著 / 許玉燕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