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水的鴨子:自我挑戰的學習

不玩水的鴨子:自我挑戰的學習限量出售

不玩水的鴨子:自我挑戰的學習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兒童故事/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30特價:79
  • 優惠價:9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63

  • 不玩水的鴨子:自我挑戰的學習

    想了解更多[不玩水的鴨子:自我挑戰的學習]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一隻叫伯爵的鴨子,非常特別,
    牠不喜歡水,一直都沒有下水游泳過,
    牠喜歡新鮮的事物,跟母雞玩沙,
    跟貓咪爬牆,跟小狗挖洞,
    有一天,一隻小雞掉入了池塘,
    牠能救回小雞嗎……

    適讀年齡

      4~7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veniles 的頭像
      juveniles

      博客來-bookshop網路書店-兒童、青少年書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