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外教學 ~ 澳洲篇

我的校外教學 ~ 澳洲篇破盤出清

我的校外教學 ~ 澳洲篇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兒童故事/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的校外教學 ~ 澳洲篇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校外教學 ~ 澳洲篇]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得保證半個小時之內就會回來!你有帶水壺嗎?餅乾和糖果呢?哨子呢?你有沒有擦足夠的防晒乳和防蚊液?」

      「老爸,我都有帶,我不會拿任何石頭,也不會爬到烏魯魯岩石的上面。我保證很快就會回來。」多柔知道老爸還是不太放心。

      儘管如此,多柔還是很想一個人走走看。她想要在澳洲的沙漠中徒步,來一趟發現之旅……

    作者簡介

    瑪麗-德雷沙.席斯(Marie-Therese Schins)

      知名兒少作家。出生於荷蘭,曾擔任德國漢諾威兒童及青少年圖書館的負責人。

      一九七四年開始寫作及繪畫,作品甚多,包括:《我的校外教學 ~ 非洲篇》、《我的校外教學 ~ 印度篇》(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我的校外教學 ~ 荷蘭篇》(本書即將由新苗文化出版)、《大象不獨行》、《我和瘋狂的國家》等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veniles 的頭像
      juveniles

      博客來-bookshop網路書店-兒童、青少年書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