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與我

獅子與我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獅子與我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兒童文學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40
  • 優惠價:912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12

  • 獅子與我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獅子與我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真實的故事:在肯亞北部擔任野生動物保育工作的卓治,帶回三隻出生不久的小獅子。他和太太喬伊照料牠們長大,並陸續讓牠們重返原野。其中最弱小的一隻艾莎,因為受到更多的照顧,所以也和人類培養出親密的感情,即使在返回原野後,猶能不失野性的悠遊於人類和大自然間。

      台北市政府評選優良兒童讀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