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小王子物超所值

小王子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兒童文學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70
  • 優惠價:96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56

  • 小王子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小王子]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我六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在一本敘述有關原始森林名叫「往日真實故事集」的書上看到一張美麗奇特的畫。它上面畫有一隻蟒蛇在吞吃一隻野獸。這裏就是那張畫複寫。(圖一)

      那本書上說:「那些蟒蛇連一口都沒有咀嚼,就把牠們所獵獲的動物整個兒吞吃掉,然後就一動也不動地長眠六個月,來消化肚子裏的東西。」

      那時候我對這類叢林中發生的奇怪事情想了又想,之後輪到我動手,我拿了一集彩色鉛筆完成了我平生第一張畫。我的第一號畫像這樣。(圖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veniles 的頭像
      juveniles

      博客來-bookshop網路書店-兒童、青少年書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