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長毛象

超值推薦-我是一隻長毛象

我是一隻長毛象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圖畫書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

  • 我是一隻長毛象

    想看更多有關[我是一隻長毛象]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閣林國際圖書有限公司為配合聯合報系舉辦的「沉睡18000年的冰原巨獸──長毛象特展」,特別精心規劃出版《我是一隻長毛象》兒童彩色繪本,內容包括(1)長毛象小檔案(2)長毛象的故事:溜冰、洗澡、吃東西、和度度鳥玩橄欖球、玩蹺蹺板、上課、和劍齒虎決鬥、火山爆發和雪崩、人類的獵物、搬遷等10個故事(3)認識長毛象:西伯利亞的長毛象、台灣也有長毛象(4)哈遊戲HOT GAME。

    本書特色

    台灣本土第一本以長毛象為主題的兒童繪本,也是唯一的一本
    (1)封面以割板特殊效果產生視覺、觸覺的探索訓練。
    (2)先以故事情境、精湛插圖引導孩子走入長毛象的世界,閱讀輕鬆又自在。
    (3)再以精緻的第一手化石圖片提供具體的認知,視覺掌握科學的真相。
    (4)專題報導「台灣也有長毛象」,揭露澎湖海溝、台中大甲溪、台南左鎮三處長毛象的家。
    (5)設計「哈遊戲(HOT GAME)」,拉近孩子與長毛象的距離,一起享受遊戲的樂趣與競賽的快感。
    (6)啟發孩子的好奇心,探索長毛象的自然奧秘──

      ★  龐大的身驅吃什麼維生?
      ★  牠的平均壽命是多少?
      ★  為什麼牠的門齒又長又捲?
      ★  為什麼牠會從地球上消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