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猴小孩

我愛猴小孩售完不補

我愛猴小孩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圖畫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

  • 我愛猴小孩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愛猴小孩]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家裡有猴小孩嗎?

      偶爾傳來「猴囝仔」的呼喊聲,那一定又是哪一家的孩子爬上天,開始胡作非為了。

      林柏廷家裡養了一隻猴小孩,猴小孩沒有年齡上的差別,沒有性別上的差異,當他很皮或很自我的時候,猴樣就顯露出來,直到需要爸爸、媽媽(大人)時,猴小孩才會變成那個依靠在懷裡的乖寶寶。

      得獎紀錄
      本書原始作品為2008年第二十屆信誼幼兒圖畫書獎佳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veniles 的頭像
      juveniles

      博客來-bookshop網路書店-兒童、青少年書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