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ㄅㄆㄇ

我愛ㄅㄆㄇ售完不補

我愛ㄅㄆㄇ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字卡/練習本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00特價:69
  • 優惠價:9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59

  • 我愛ㄅㄆㄇ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愛ㄅㄆㄇ]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ㄅㄆㄇ練習是學國語的入門,有了正確的咬字發音,才能為將來的國字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本書不僅仔細標出37個注音符號的寫法,更藉由生活上各種熟悉物品的發音練習,加深小朋友對注音符號的印象,使孩子能夠自然輕鬆學會注音符號!

      ◎適讀年齡:5~7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