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王國-面具書

站長推薦-動物王國-面具書

動物王國-面具書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遊戲書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動物王國-面具書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動物王國-面具書]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老虎-
      吼~我是兇猛的老虎!

    小狗-
      汪!汪!我是會搖尾巴的小狗!

    貓咪-
      喵~我是最溫柔的貓咪!

    無尾熊-
      唔~我是愛吃尤加利葉的無尾熊!

    熊貓-
      我是戴了太陽眼鏡的熊貓!

    大熊-
      我是最喜歡蜂蜜的大熊!

    本書特色

      讓幼兒愛不釋手的動物王國面具書!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