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裝磁貼公仔-韓國好好玩

換裝磁貼公仔-韓國好好玩秒殺搶購

換裝磁貼公仔-韓國好好玩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遊戲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90
  • 優惠價:9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77

  • 換裝磁貼公仔-韓國好好玩

    想看更多[換裝磁貼公仔-韓國好好玩]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特色1. 傳統紙娃娃遊戲的進階升級版「換裝磁貼公仔-立體場景篇」

      信懇改良傳統磁鐵,推出新一代結合了「立體換裝」的「磁貼」,可以重複吸貼、安全耐玩又不易折損,還附有「立體背景」,是小朋友家家酒不可或缺的最佳遊戲,擺在書桌、辦公桌也超級紓壓。

      特色2. 不只玩換裝,還能當「備忘memo夾」和「冰箱貼」
      來幫佳佳穿上最溫婉美麗的韓國傳統服飾吧,背景的名勝古蹟勤政殿和美食石鍋拌飯,讓人好想跟著換裝寶貝去旅行!除了好玩的遊戲,還能運用公仔和立架之間的磁性,夾上備忘memo,或貼在冰箱再夾上留言紙條、幫助提醒重要事項。好看好玩好實用,讓全家人都愛不釋手。

      特色3. 好朋友,一起家家酒
      換裝寶貝的歡聚歡笑每一刻,等你呼朋引伴一起來玩。換裝磁貼公仔「立體場景篇」有「我要去運動、我是大明星、歡樂民俗村、快樂過節日、韓國好好玩、日本渡假去、新娘就是我、我想當新郎」…以後還有更多新款。換裝寶貝全系列所有服飾都可搭配一起玩,擁有越多款越好玩,趕快來蒐集珍藏吧!

      專利號碼:Taiwan M435293和 M363328,China:ZL 200920150340.7

      「換裝磁貼公仔-韓國好好玩」內容物:
      1. 11件精緻華麗服飾磁貼
      2. 1個換裝寶貝磁貼娃娃:佳佳
      3. 1組花朵造型專利磁吸立體支架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