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剪剪貼貼

好書推薦-我會剪剪貼貼

我會剪剪貼貼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字卡/練習本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會剪剪貼貼

    想了解更多[我會剪剪貼貼]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適合3~8歲

      我會剪剪貼貼提供15張圖案精美的剪貼圖形,供幼兒進行剪貼創意活動時的素材,透過學習手持剪刀的過程,幫助幼兒的小肌肉發展,可奠定寫字握筆的良好基礎,更可增加幼兒的美感經驗。

      幼幼剪貼提供15張圖案精美的剪貼圖形,讓幼兒進行剪貼創意活動時有豐富的素材,幼兒可透過剪貼活動,邊剪邊認識圓形、正方形、三角形,以及各種類物品的圖形。在幼幼剪貼中,幼兒培養了良好的手眼協調,也在貼的過程裡,建構基礎的認知知識,也貼出了樂趣。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