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寫國字和造詞(二版)

我會寫國字和造詞(二版)破盤出清

我會寫國字和造詞(二版)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字卡/練習本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會寫國字和造詞(二版)

    購買[我會寫國字和造詞(二版)]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最環保的寫字書,能重複書寫練習!

    可重複書寫、擦拭,撕不破的學習書。

      全書內容以學國字及造詞為主,強調幼兒認識常見的國字後,如何正確寫出國字及造詞,讓初碰筆的孩子在無寫錯的壓力下,能盡情練習國字的書寫和造詞,在趣味中奠定學習的基礎。

      特點:線圈裝訂好翻閱、特殊材質內頁不易損壞、固定位放置魔術筆好收藏。使用一般面紙、抹布擦拭筆跡,可反覆練習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veniles 的頭像
      juveniles

      博客來-bookshop網路書店-兒童、青少年書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