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ㄅㄆㄇ(附擦寫筆1支)

我會ㄅㄆㄇ(附擦寫筆1支)物超所值

我會ㄅㄆㄇ(附擦寫筆1支)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字卡/練習本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會ㄅㄆㄇ(附擦寫筆1支)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會ㄅㄆㄇ(附擦寫筆1支)]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寶寶的第一盒認知圖卡」製作精美、色彩飽和、圖片清晰是專屬小寶貝的認知圖卡。外型輕巧的提把設計,讓孩子方便拿取,內容設計涵蓋了數學、語文、自然、社會等不同的學習領域,透過高解析度的實物圖片,中英文對照,讓孩子能做好學前的基礎學習。

      《我會ㄅㄆㄇ》
      .採教育部標準字體,超大字體可加強記憶。
      .以清晰的數字和箭頭標示筆順,學習正確的筆順。
      .附贈反覆擦寫筆,讓孩子能重複練寫,學習效果卓著。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