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趣味繪本套書

創意趣味繪本套書如何購買?

創意趣味繪本套書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0-3歲嬰幼兒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520
  • 優惠價:390

  • 創意趣味繪本套書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創意趣味繪本套書]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扮誰像誰》

      獅子 + 鼻子 + 靴子 = 大象 ??

      在森林裡的這場變裝舞會中,獅子變成了大象,大象變成了鸚鵡,鸚鵡則變成烏龜?!一個動物的服裝又給了下個動物變裝的靈感,讓閱讀本書就像在看森林變裝舞會的服裝秀,每翻一頁都是驚喜,讓你和孩子都忍不住一路翻到底!

    《我家門前》

      史上最爆笑的想像旅行!

      路線表:我家門前、我的床下、童話城堡、外太空、我家門前

      翻開本書,開頭的文字像是一首普通的兒歌:「在一座小山丘,有一圈棕色的籬笆,籬笆裡有一顆大橡樹,橡樹底下有一間房子,那就是我的家。」

      接著場景開始轉換,也就是作者帶你旅行的開始。

      「在我家門前……是一盆玫瑰花。

      玫瑰花上面,有一隻小鳥。……」

      從一個場景的上面,下面,左邊,右邊,聯想到下一個場景。這趟旅行,上山又下海,從 我家門前,一路聯到書裡面的童話城堡,還連上外太空,最後又連回我的家。

    作繪者簡介

    瑪麗安杜布

      住在加拿大的蒙特婁市。畢業於魁北克大學,主修平面設計,她是兒童繪本的作家也是插畫家,作品曾獲各大兒童文學,插畫獎。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