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可愛農場)

博客來好書推薦-猜猜我是誰(可愛農場)

猜猜我是誰(可愛農場)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0-3歲嬰幼兒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360特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

  • 猜猜我是誰(可愛農場)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猜猜我是誰(可愛農場)]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進入可愛動物的世界,看看問題猜猜看,到底是什麼動物呢?再用手打開動物們蒙著臉的雙手看看,是不是你猜到的答案呢?牠們又是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你呢?快快打開書本,開始遊戲與學習吧!!

      這是一本針對學齡前小寶貝們好奇與好玩的天性,運用了一點點捉迷藏式的設計巧思和吸引孩子閱讀的思考意念所設計的幼兒圖書,全彩印刷、色彩鮮明,透過成人的指引,引導幼兒運用觸、動、視覺和思考來認知與學習。8個可以上下翻動的頁面,使圖書變得活靈活現。

      ※ 內容:包括8 種動物,8個可以上下翻動的頁面

    商品特色


      1. 厚紙板全彩印刷。
      2. UV上光,書籍大小適中。
      3. 全部台灣印製,手工黏貼裝訂。
      4. 適用範圍 : 1-7歲小朋友、幼稚園教學、啟智教學、特殊教育、復建輔助教具..... 。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